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计信中心、联通政企BC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融合互促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4       作者:贾伟慧       编辑:贾伟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322日计信中心党支部、贵阳联通政企BC党支部共同走进贵州医科大学云漫湖校区建设项目工地,进行了一场“党建引领聚合力,融合互促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计信中心党支部实地参观了云漫湖校区一期项目中信息化建设现场,深入调研了智能化基础网络管线布埋的具体情况,将施工现场布埋情况与云漫湖校区智能化建设方案中基础管线建设进行有效地对照。

随后,两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并就统筹协调好云漫湖校区智能化建设进度,确保在建设工期内完成建设任务并顺利运行达成共识。


最后,政企BG支部张亮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计信中心党支部书记向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进行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雷锋精神的党课讲授。教育引导参会党员干部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地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中。

此次借助实效性和针对性的党建活动,实现了双方党建、业务有机融合和同频共振。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平台,互补互助,以党建服务业务、业务促进党建,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